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遊日十大必買手信!!!(第一至三位)

早前在Facebook page upload 過報紙所提的「遊日十大必買手信」,有讀者希望我可以介紹一下這十大手信可以在哪裏買!咁我就略略講講吧!

但事先聲明,我唔係所有食品都食過架!所以只能簡單講一講,如果你覺得唔好味都唔好賴我呀!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突破15萬人次的特別活動﹣好文章同靚相大招募!

好多謝大家的支持!我最近這麼疏於更新,大家也仍然會按進來看我有沒有更新!現在點擊率終於有15萬人了!我有一個想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暑假是大家出遊的好時機,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將你們到日本出遊的經歷和靚相公諸同好跟我和其他讀者一起分享呢?!相信把你的遊日經歷同更多人分享,你的回憶會更深喔!

不管你是那裡的人,去了日本哪一個地方,都可以跟我們一齊分享!可以只提供照片,也可以寫遊記!吃到什麼食店覺得很好吃的,也希望大家跟我一齊分享喔!

有興趣的你,你,你!快點留言或到facebook跟我說一聲吧!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放下攻略。純為分享。的5天4夜-東京-1日吃了5餐的美食遊記外傳 DAY2 PART1

上回說到我們吃了銀座鳥銀之後,便完了DAY1。回酒店後,我一定會沖一缸熱水,邊浸腳邊決定我明天應該去那裡是我去旅行必做的事阿。

浸完腳,睡個好覺便到DAY2。DAY2我們一早(其實是10點)便出門口決定逛淺草,酒店旁邊便是雷門寺側門,我們從側門一進去,便是仲見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