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突破15萬人次的特別活動﹣好文章同靚相大招募!

好多謝大家的支持!我最近這麼疏於更新,大家也仍然會按進來看我有沒有更新!現在點擊率終於有15萬人了!我有一個想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暑假是大家出遊的好時機,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將你們到日本出遊的經歷和靚相公諸同好跟我和其他讀者一起分享呢?!相信把你的遊日經歷同更多人分享,你的回憶會更深喔!

不管你是那裡的人,去了日本哪一個地方,都可以跟我們一齊分享!可以只提供照片,也可以寫遊記!吃到什麼食店覺得很好吃的,也希望大家跟我一齊分享喔!

有興趣的你,你,你!快點留言或到facebook跟我說一聲吧!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2 則留言:

  1. 曾經去一次神戶遇著當地舉行大地震的紀念活動, 有亮燈儀式、默哀、附近仲有因為紀念日而攪的夜市......真係令人印象深刻....相片就要找找, 但好想分享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經歷係一個好難得的經歷呢!希望有機會看看你的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