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放下攻略。純為分享。的5天4夜-東京-1日吃了5餐的美食遊記外傳 DAY2 PART1

上回說到我們吃了銀座鳥銀之後,便完了DAY1。回酒店後,我一定會沖一缸熱水,邊浸腳邊決定我明天應該去那裡是我去旅行必做的事阿。

浸完腳,睡個好覺便到DAY2。DAY2我們一早(其實是10點)便出門口決定逛淺草,酒店旁邊便是雷門寺側門,我們從側門一進去,便是仲見世街。




原來十點已經有很多本地和外地遊客在雷門寺了,淺草早上的熱鬧跟晚上都有很多學生吖
,早上的年紀比較小,晚上的應該是高中生吧!早上的學生一群又一群的在興奮地參觀,自拍,又排隊買淺草的小吃! 晚上的高中生都在大小聲的玩,有時還在跳舞,跳舞的朋友見到的話可以去交流一下!

寺中隨影


話說回來,我們今早的行程是要入鄉隨俗地到雷門寺祈福同求籤,很多人都去過了吧! 今次我的職責是要帶同行的朋友去了! 大家一齊來求籤吧!

也可以上去祈福啊!

STEP 1﹣求籤前先去洗手處洗手或飲啖水。
STEP 2﹣去買一支線香。
STEP 3﹣ 將線香點好,插到香爐後,將香煙向自己撥。
STEP 4﹣ 之後就可以去拿起籤筒,誠心地用力搖。
STEP 5﹣ 將籤搖出來之後,就按號碼在籤櫃中找回自己的籤文,再投入100YEN
STEP 6﹣睇睇籤文係咪大吉先?!睇唔明日文?!唔洗驚,籤文有英文解釋的!
STEP 7﹣ 除左大吉的籤外,我們會把籤文打結的掛在旁邊的架上!
                 當然你都可以拿走它當作紀念的!

我求到的是吉末,朋友的是小吉!你地求左未呀?!



祈完福去左邊?!就係去醫肚喇!下一篇會說我們中午食左咩同去左咩地方呢!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7 則留言:

  1. 版主最近都沒空更新了阿?還是在吊大家癮?XD
    1.請問如果朝早行雷門(約9-9:30到淺草)還趕的及去前川嗎?(已知道仲見世通10點左右先開齊)
    2.如果去 叙々苑 skytree 店食飯,而唔而要買skytree 門卷先上得去@@?http://www.jojoen.co.jp/shop/jojoen/soramachi/index.php
    3.箱根當天我會用周遊卷,浸埋溫泉趕唔趕得切尾班車呢?? (7a.m.左右新宿發,尾車8p.m.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字=.=
      2.如果去叙々苑skytree店食飯,需唔需要買skytree門卷先上得去食飯??

      刪除
    2. 1. 都去到前川的,你可以行一個至個半鐘到,再去前川。
      2. skytree 30-31/F的餐廳係唔洗額外俾入場都去得架!
      3. 應該是可以的,但觀光的時間可能比較少。

      刪除
    3. 可以拜託你幫我問一下當地朋友東京那裡有田徑運動用品店嗎?謝謝

      刪除
  2. 請問雷門寺呢到有冇得求平安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