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攻略篇 (28)-雞翼愛好者必去地-世界の山ちゃん

相信有看過我其他POST的讀者都知我跟朋友都很喜歡吃雞肉! 所以今天又要介紹有關吃雞的店了! 雞翼專門店是也!!!


我的朋友開始問我說「你這次只去了五天,怎麼你可以介紹這麼多食店,到現在都還未介紹完呢?!


沒有錯,我介紹的都是我這一次回去吃到的東西,以前去的都還沒介紹呢! 我一天大大小小的吃五餐,五天都沒有吃重覆的東西,當然有這麼多食店可以介紹吧!


今日介紹的店是我香港的朋友在到日本之前已經指定要吃的店! 世界ちゃ雞翼専門店! 佢喜歡雞翼的程度可以話係誇張,每兩天我就會從佢的口中聽到「好耐冇食過雞翼了!」但明明只係一天前才吃過!




入正題! 世界ちゃ單在東京便有18間分店,很受歡迎呢! 我是去了新宿靖国通り! 果日在新宿行到很累,想找個地方坐坐,補充元氣,於是便到了世界ちゃん了! 要注意世界ちゃん在五時才開始營業的,不要白走呀!


我們五時多便進去了,想在沒有其他顧客時先醫醫肚,之後仲有再戰池袋呢等食物的途中可以用食店派的毛巾學疊小兔或企鵝!不會浪費時間呢!



兩樣必食! 黑手羽先同幻の手羽! 夢幻雞翼絶非浪得虛名! 先將雞翼炸一炸,唔似一般的雞翼有厚厚的粉漿包住,在炸完後,淋上兩款醬汁。我們叫的是一人份量的,即是5隻,才400-450YEN! 兩款都有不同的滋味,一種像個人比較喜歡酸酸地的黑手羽先! 雖然很好吃,但我們還是要留肚去下一個戰場!

吃了兩隻才記得忘了拍照!

另外仲想介紹另一款女士會愛吃的奄列,是同行的女友人發現的! 點解我會說是女士會愛吃的奄列?! 因為連餐牌都是這樣寫的! 奄列內有薯仔、CHEESE同沙律醬。本人就不太好有沙律醬的食物,整份奄列都是由女友人消滅的! 佢話一點都不膩! 喜歡薯仔同蛋類的女士快點去試下吧!







至於飲品方面,叫了淡味啤酒同HIGH BALL,速戰速決完就去下一站了!

又給大家另一個小提示,可以省錢的啊! 你們去世界ちゃん時可以留意牆上有冇貼上一張POSTER寫著DOWNLOAD它的MOBLIE APP 可以送一份五人份量的雞翼啊! 可以食到美食之餘,還可以省錢呢! 不懂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他們很樂意的呢!


世界ちゃん website: http://www.yamachan.co.jp/index.html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3 則留言:

  1. 呢間雞翼好好食!! 我同女朋友每次去日本都會食

    回覆刪除
  2. 請問新宿店大約位置係邊 第一次去驚搵唔到
    同埋係咪淨係得啤酒點?唔嗌野飲得唔得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