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著名的一蘭拉麵登陸香港了!你試過了沒有?!

星期日沒事做,好悶?

如果你現在正覺得很無聊的話,就應該要快點換件衣服,準備出去了!

日本受歡迎的一蘭拉麵登陸了香港四日了,你試過了嗎?未試過的就快點去試試吧!記得要帶防曬用品喔!因為要排兩三個小時的隊喔!

香港店是一蘭首間海外分店,由裝修,格局,以致營業時間都跟日本的一樣,是24小時營業的!想看日本的一蘭介紹可以到我之前的blog:攻略篇(11)-必吃食肆-現在日本排名頭三的終極拉麵!一蘭拉麵!

很多人都說在日本吃過一蘭後就常常會大叫很想回去日本再吃呀!現在在銅鑼灣的分店應該可以為各位日本迷解一解對日本一蘭的相思之苦吧!



到底一蘭在港有幾受歡迎?!看看蘋果日報的報道就知道了吧!


在30度的高溫下,小弟尚未有勇氣去排隊,自問超級有耐心的朋友們又或是一蘭的SUPPER FANS,快去挑戰一下吧!

試過的朋友一齊分享一下吧!看看是日本的地道,還是香港的好吃!

一蘭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A座地下H及I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ke我的FANPAGE, 有new post第一時間可以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問東京有沒有麵包超人&鬼太郎的專門店野賣?
    之前去過NTV Tower, 感覺上好少,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在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
      也可以去三鷹吉祥寺那邊的鬼太郎茶屋:http://www.youkai.co.jp/index.php/category/chay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