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攻略篇(33)-10萬人大活動 ﹣ 購買 b-mobile u300卡的詳情!

好多謝大家的回應今次試為大家提供服務是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BLOG不足一個月便有十萬人的支持我會先進行一次試賣如反應好同大家有需要的話我會嘗試長期供應的

有做資料搜集的朋友應該大約知道外面賣一張U300連開通的價格是$450。小弟計算過自己的成本後,決定售$400一張。一張咭可以用30天,大家可以跟朋友夾份買,又或用完後在有效期內轉售他人,這樣會更抵啊!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facebook fanpage PM我,你以下的資料:

1)你的稱呼
2)你的手提電話號碼
3)需要的U300數量、咭種( nanomicroregular )及手機型號(讓我為你double check sim card種類是為正確)
4)你什麼時候會遊日(請看注意事項D

為了確保信用,在現階段我不會要求大家下訂金和入數,我會在咭到港後聯絡大家交收和付錢的。

4項資料要提醒大家的!


ASIM咭的大小 ﹣大家所用的電話都不同,所以請大家告知我你需要什麼SIM咭:nano, micro, regular,共三種。

BU300的上網速度 ﹣ 根據官網是300 kb/s。至於它支援2G3G4G呢?這是視乎你的電話的。如果你的電話是行3G的,那U300便會提供3G服務。你的電話是4G LTE的,便會提供4G LTE服務。

C)可以hotspot 給其他電子產品嗎? ﹣ 理論上可以的,但官方和我個人是不建議的。因為這樣會分薄了網速,兩部電話的上網速度都會變得很慢,可能連whatsapp也支援不了。

DU300的有效期 ﹣ 有兩點要注意! (iU300在開通後一個月內有效,可無限上網。/(iiU300要在買咭後三個月內開通。(因此,請注意,如果你是在今年10月中或之後才會遊日的話,就不要在現在購買U300,因為你現在買的咭到了你去日本的時候已經過期了!)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