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攻略篇(14)-必買手信篇-是蕉不是蕉-TOKYO BANANA

攻略(14)- 跟我去買手信吧!

寫了這麼多篇,覺得最新的POST都是很資料性的,很多字,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悶。於是今天我臨時決定打多一篇我自己很想打很耐的-必買手信-TOKYO BANANA。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是甚麼吧,外面是香軟的海綿蛋糕,一口咬開裡面是用天然香蕉的香蕉吉士醬,又甜又柔和的味道充滿口裡,是我在東京常買給人的必備手信。

但我弟弟跟我說:“哥你回家鄉的話,買一盒朱古力味的給我吧?”“なに?”(日文的甚麼?)有這樣的東西嗎?原來有這樣的東東?

我有所不知了,TOKYO BANANA推出了三種限定版。而這三種限定版各自只在特定景點才有賣。大家要留意一下。

我個人認為最好看的是只在SKYTREE店限定發售的豹紋TOKYO BANANA喔。這個是朱古力味的。而且因為紀念SKYTREE店開了一周年,買8個以上的套裝(簡單來說1盒),會送一個鎖匙扣。鎖匙扣會從三種裡面隨意送一種。其中一種是只有4.7%會出現的。哈哈,對大家來說沒有甚麼所謂吧!

SKY TREE店

SKY TREE店裡面


店員很好,那天下雨,給了我膠套套住紙袋
我抽到的是這種

第二種是只在東京駅賣,貓尾圖案的。這個則是焦糖味的。大家現在知道東京駅是日本人現在重視的一個景點吧,連TOKYO BANANA都選這裡出限定版,大家有空的一定要來這裡吖。這個我也有買。

我跟朋友自己合拼的,請留意是沒有同時兩種味賣的!!!!!


香蕉布丁味

第三種是在百貨公司和機場限定的香蕉布丁味的,這個是長頸鹿的圖案。我們這次沒有去買,只試了另外兩種限定味!因為我們的行李都已經爆滿了!

最後,當然有原味和其他種類的手信賣,例如木輪蛋糕等等。那麼,你們在日本有找到了嗎?

附上TOKYO BANANA 的website: http://www.tokyobanana.jp/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8 則留言:

  1. 東京駅的一家容易找嗎 ?

    回覆刪除
  2. 要留意,東京駅閘內有幾家,入閘後最近正門右手邊那一間不賣限定版,再要往前走上幾級樓梯靠左那一間才賣。再在更裡面的第三間也有得賣喔。

    回覆刪除
  3. 上佢網址睇原來唔止得蕉賣, 重有木輪蛋糕
    其實係咪最後1日先賣返去做手信係最好呢? 買嘅時候有冇個最佳食用日期比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最出名是BANANA,但其實還有其他手信買的。
      盒上已經印有食用日期的,不用擔心。
      它的保存期大約有10天,我上次是15和16號買,25號到期。
      我覺得不用特意到走那天才買,因為它賣的是沒有雪過的,你可以帶回HK才雪,個人覺得雪過更美味!

      刪除
    2. 其實帶蛋糕返嚟會唔會好麻煩? 需要特別運送嗎?
      因為未試過帶蛋糕做手信

      刪除
    3. 其實它家的食品的包裝都是一個紙盒,亦不用雪的,所以一點都不會麻煩。如果買得多的話更可以與同行朋友一起裝箱運回香港更方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