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攻略篇(23)-必吃食肆-東京駅便當專賣店-百家齊放的全日本車站便當




攻略(23)- 在東京駅吃便當當宵夜吧!

我今天介紹的是可能多人為知的好店。很多人不知道我為甚麼不停說東京駅是一個好去處。我現在為各位透露一下東京駅的魅力吧!

日本為了長時間的旅途,發明了各地駅弁(車站便當)。每一個站都專賣自己站的特產,如果不到那站是買不到的。可是,在東京駅你便可以大飽口褔了,因為這個專櫃賣來自全日本的各地駅弁!




這店在東京駅內付費區近上7號月台樓梯的位置。


宵夜,宵夜,不會胖,我今次選了這個



押壽司,不得了

注意的事晚去的話種類比較少,因為好賣的一放,兩秒,沒了。但這店到晚上也是不停入貨的,不用擔心一個都沒得賣。通常漢堡,海鮮種類的都比較受歡迎。

東京駅不只是這樣喔,還有很多好店會遂一為大家介紹!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5 則留言:

  1. 東京駅は最高です!!!
    簡直是美食天堂!! 我之前去過車站中Gransta旁邊有間小咖喱飯專門店, 都超級好食!!!!
    總然之東京駅令人精神飽滿!!! 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京駅真的很多好吃的呢!又有手信可以買,仲可以在外面影靚相,很值得去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