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攻略篇(8)-必吃食肆-前川-和味無窮的炭燒鰻魚



攻略(8)- 在淺草吃前川本店吧!

到淺草,無非是想感受古色古香的大和(即是日本文化啦lol)。那這一個地方,你就非來不可。這裡我覺得是其中一處吃鰻魚的聖地-前川。有兩百年歷史,在前川眼對隅田川的景色,口裡享受著炭味香濃的逸品,一邊享受風景,一邊吃美食的感覺簡直一流。

前川本店門口



那前川本店有甚麼獨特,迷人的地方呢?鰻魚很多地方也有,前川也有分店啊,你咪懶醒喔,要我這麼遠到淺草吃。等等,請您們讓我就解釋給你們聽吧=]。


理由1)只有淺草本店是全室和室,能讓你感受日本文化!你進前川門口後,有位後,便要先脫鞋子才能進去。然後上房後,你就會望到隅田川的優美景色。放心,千萬不要像漫畫般正坐,放鬆一點,就算把腳伸直也沒問題啊=w=,我自己也很怕正坐。我之後會打一篇日本文化的文,幫助大家喔!
坐位是這樣子



這天有一些雨,但無傷大雅XD。

理由2)只有淺草本店有特別LUNCH SET,數量限定的2625yen鰻魚飯。前川這種高級日本餐廳,到其他分店最便宜的lunch set 也要4095yen(當然本店也可以點),一般大概是7000yen,貴的能達到14000yen左右。能讓你以超值價錢享受的,好像只有這裡。當然價錢多一些,吃得好一些是常識吧。要注意的是這個2625yen的鰻魚飯,星期六,日和“日本”的公眾假期都是沒有的,而且數量限定,前川開門是1130,不要錯過時間喔。

     飲一杯綠茶等一等

來了!!!!


請!

最後,要留意的是外國人用的英文menu中是沒有寫上這一種lunch set的。至少我看不到啦。所以,如果你覺得“我想以更平民的價錢吃大量鰻魚的話”,我會介紹在淺草的另外一間鰻魚店喔=]。但老實說,我以2625yen吃這個鰻魚飯,我已經覺得無悔了。
各位,請問你們想看下一篇是甚麼?歡迎留言喔,你們想知道日本人現在的fashion流行嗎?還是香港人無意中做了但會另日本人覺得奇怪的行為?敬請留意下一篇!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12 則留言:

  1. 由當地人介紹當地美食,我覺得可以更加感受到當地文化,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有你們的留言,我先有心機寫下去。

    回覆刪除
  3. 寫得好好!!!!!期待你的攻略!!!!!!!由一個人日本人去建議, 介紹當地的林林種種, 更加有說服力!!!!!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 =],我今天會出新的,有時間我會出兩篇

    回覆刪除
  5. 這一家我也想去,但是6月初時去了另一家在日本橋的「玉ゐ」也是很好吃!!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KEEP住睇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有無2625YEN鰻魚定食個日文名稱呢??
    我打算直接比個侍應睇!!

    回覆刪除
  7. 寫得很好呢!謝謝你哦!請問你在文中推薦的另外一家店是哪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色川,初小川,前川 三間都是淺草食鰻魚飯的名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