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攻略篇(16)-某些人的朝聖地-原宿 EVANGELION STORE TOKYO-01


攻略(16)-ER。。 跟我去朝聖吧,好嗎?

對不起,各位在預告看到:“容許我下一篇打關於我個人的興趣嗎?我決定打EVA館!” 的時候。各位可能會想EVA到底是甚麼?是韓國化妝品的新牌子嗎?是新服裝品牌嗎?這次我跟大家推薦的地方可能大部分人也不會知道是甚麼東東。我一開始在香港的時候,中文不太好,那陪我渡過時間的便是無數漫畫和動畫。而其中一個我最沉迷的便是由日本播出至今已過十年也仍有無數粉絲的“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EVA)”。而因為它太受歡迎,竟然可以在原宿竹下通開一間EVANGELION的公式紀念品商店-EVA STORE!!我知道的時候,覺得這裡真的非去朝聖不可。(對不起,這次我有點那個)我想只有日本這個國家才可以為一部動畫開一間人流不絕的商店吧!


正門

門旁

店後面也有喔

一樓賣的是FASHION如T-SHIRTS,ACCESSORIES等等,二樓是賣文具,菓子零食,MUGCUP,還有原宿店才有的限定品!T-shirts 還有和其他有名brand的collaboration,很帥的!我買了一件!這裡還有限定POSTER拿。二樓還有很多限定figure,簽名看,二樓不准拍照==”。所以如果你想看的話,唯有自己來啦。不過粉絲的話,真的非來不可!

REI!!!!


這個也太過分了吧!哈哈哈

T-shirts 那一層,我也買了一件,還有很多沒拍到

這個便是我買的!好漂亮是吧!

下回我會回復正常,跟大家介紹另一樣東京必買手信。原諒我吧!

EVA STORE TOKYO-01的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vastore.jp/real/tokyo01/index.html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到原宿竹下通,往JR進口方面行進去,竹下通第一個彎位轉左,往前走便會見到!

      刪除
  2. 原來開了一間eva館!!下次一定要去朝聖!!多謝版主提供

    回覆刪除
  3. 個人blog,有時都要講d個人喜好,而且相信喜歡d人都唔少, 好似我就喺啦, 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