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攻略篇(24)-必吃食肆-喫茶店YOU-真。蛋。包。飯。

攻略(24)- 在東京銀座喫茶店YOU吃蛋包飯吧!

有人問在日本那裡可以吃到這樣的神蛋包飯。媽與我看完後,我大叫神降臨阿!!!!!!



但我媽看完後,一點都不驚訝。原來這是日本蛋包飯的基本做法,很多鋪也是這樣的。哈。
樓上這間在京都,所以如果想在東京吃這種蛋包飯,試我介紹的這一間吧!




喫茶店YOU是日本人心目中是蛋包飯的代表店。它位於銀座,經過的吃吧!半生熟的蛋包飯端上,外面全熟,裡面一開,鮮黃色的蛋汁滿溢出來,加上紅色的雞肉炒飯。雞和蛋的絕配,沒有人會否定吧。看了片段,今次我不想多說了,大家都明白的。



店外面看是一座紅磚的建築,一看便知道。


店裡面

看,是不是一樣的


到時候自己看吧,技術的極致!!


你有興趣去嗎?

like我的FANPAGE,有new post第一時間通知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ceplay-Series-TOKYO/343324265794053

喫茶店YOU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3-17 高野ビル1F
喫茶店YOU沒有網址。



6 則留言:

  1. 你推介美食的同時,可否說明價錢呢?(大概就可以)
    因大家都會預budget是多少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食大約是1000YEN,而飲品大約是500﹣600YEN

      刪除
    2. 謝謝你^^
      價錢ok喎~~
      睇落好吸引..一定要試!
      請問平時間餐廳多人嗎?

      刪除
  2. 2大2細 order 2個飯,吾過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好了,日本的待應都不會說你一定要一人點一個套餐的。你可以先點兩個飯,喜歡的話可以再看看有沒有甜品或小吃想吃,那裏也有些精緻的甜品的。

      刪除
  3. 完全不推喔, 極貴, 小小一份要1300yen, 只有一小小小杯的茶湯, 還有一份吃完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有進食感覺的小小蛋包飯, 百分之百不推這間, 店員不會英文也不會中文, 菜單更是亂點, 希望不會有人再受騙去這家店, 完全不推喔!! 吃個起司蛋糕都還比這個有飽足感.

    回覆刪除